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2年06月18日 18:32 【

6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何大海,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2022届19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体会,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对学校教育教学、党团建设、后勤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何书记认真了解与会党员代表毕业去向,认真记录了他们对学校的意见、建议,并对毕业生党员代表提出殷切希望和建议。

何书记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办好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走好新时代长征,赓续红色血脉,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

何书记指出,毕业生党员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学习再学习,向人民学习,向社会学习,向实践学习。特别是要加强马列主义理论知识的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何书记强调,毕业生党员要用“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多重温入党誓词,要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和规矩,常怀敬畏之心,努力成为可堪大用之人、能担重任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

党委组织部部长梁修昌在主持座谈会时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何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继续勇挑重担,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