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2021年12月17日 09:58 【

12月16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91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何大、副校长杜斗恒出席本次会议,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梁修昌主持会议,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校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梁修昌部长向大会宣读了我校党委关于成立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批复文件,全体会员选举产生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公布了知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理事选举结果。会长杜斗恒、副会长官晓敏、秘书长周鑫、理事李雨轩、理事徐洪志。新当选的知联会会长杜斗恒代表知联会首届理事会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何大海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4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四是要共同爱会兴会,把知联会建设成温馨和谐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