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何大海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0日 16:55 【

12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何大海为学校党委第一期党务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以及思政课教师、辅导员代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何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何书记指出我们党历来高度注重总结历史经验,每到重要历史时刻和重大历史关头,党都要回顾历史、总结经验,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何书记从《决议》为何制定,怎么制定,以及决议学什么,怎么学,给参训学员和与会者做了很好的辅导报告,同时何书记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心得感悟。

何书记就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全面系统学,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二是灵活多样学,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三是贴近学生教,求真务实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