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统一战线座谈会
2021年07月01日 14:58 【

6月30日,学校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统一战线座谈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何大海,党委委员、校长李明海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留学归国人员、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统战部部长梁修昌主持。

会上,李明海校长就目前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和主要成绩向党外人士做了通报,对成功转设后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介绍。李校长在发言中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各位党外代表人士发挥自己的智慧和专业特长,继续就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作用。

 

随后,与会党外人士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何大海书记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单设统战部,积极创造条件为统战对象服好务,扎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希望党外人士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主人翁意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求统战部要继续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继续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丰富工作载体,拓宽服务渠道,推动统战工作和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