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永远跟党走 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6月07日 10:58 【

6月1日,“永远跟党走 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在我校合川校区9106室火热进行。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由学校党委主办,跨境商务学院党总支承办,经过前期各总支(直属支部)队伍选拔、理论测试,来自机关、外语外贸学院等12支队伍、36名选手脱颖而出,站在了比赛现场。

竞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答题模式,共设“星火挑战”“砥砺前行”“峥嵘岁月”“日新月异”四个环节,分别对应个人挑战答题、1V1对抗挑战答题、主题演讲、团队抢答这四种形式,得分采取初始加成分和加减分制。竞赛内容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并结合时政热点等开展。

经过激烈角逐,跨境商务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机关、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外语外贸学院、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艺术设计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影视融媒体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奖,此外,来自跨境商务学院代表队的叶传康和来自机关代表队的曾斯琪在第一环节得分最高,获得最具潜力奖,来自机关代表队的周太平在第二环节得分最高,获得最强大脑奖,来自跨境商务学院代表队的蒋思维在第三环节得分最高,获得最佳口才奖。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