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党史 忆初心 送诤言 担使命” 共建党支部联合开展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5日 08:55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及进一步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带动效应,管理学院学生党支联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20日在9106会议室开展“学党史,忆初心,送诤言,担使命”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群工作部部长梁修昌、管理学院院长李安平、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万春以及相关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本次活动还特邀了合川区抗美援朝老战士王瑶、合川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田华等出席。

活动在嘹亮的《国际歌》中展开序幕。党群工作部梁修昌部长在致辞中表示,同过政治生日是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党建人文关怀的重要举措,也希望每位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铭记初心,勇担使命;在过政治生日党员忆入党初心环节,来自艺术设计学院的李灵铢以及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徐佳俊分别讲述了入党初心、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周万春书记在送诤言中提到,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更加坚定政治信仰,守初心、讲情怀、担使命,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来自四个学院的党支部书记共同为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和初心书籍。

梁修昌部长致辞

周万春书记给党员送诤言

为过政治生日党员送贺卡、书籍

活动中,李安平院长为管理学院“打卡红色地标,追寻革命事迹”红色故事宣讲比赛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代表刘千睿同学现场分享了打卡“四渡赤水”纪念馆的所见所感。

颁奖仪式

最后,已是鲐背之年,九十一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王瑶老先生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老先生用自身的经历尤其是在参加抗美援朝战争时的经历做案例引导青年大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抗美援朝老战士王瑶讲红色革命故事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希望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巩固和坚定为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