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奋楫笃行学党史,戮力同心践使命——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赴小平故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6月21日 15:59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悟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6月17日上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奋楫笃行学党史,戮力同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50余人前往广安市邓小平故里参观学习。

师生们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缅怀馆和邓小平故居。在邓小平铜像广场,师生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邓小平铜像并敬献了鲜花,党员同志们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表达了对党的信仰与忠诚。通过参观珍贵的历史文物、丰富的文献档案,回顾了邓小平同志在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历史进程中做出的丰功伟绩,更全面地了解了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师生们深深感悟到革命先辈们坚定的信念和对党的忠诚、对革命事业的坚持和奋斗。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参观邓小平故里党史教育活动有着特殊的意义,通过这次活动,对党员同志们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信念的深化。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工作,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团结奋进,扎实工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