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课教学部全员党员教师参加《百年奋斗史与传承共产党人精神》主题研讨活动
2021年06月21日 09:43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2021年6月17日下午两点,政治课教学部直属支部和图书馆支部在校图书馆“行知书院”联合开展《百年奋斗史与传承共产党人精神》主题研讨活动,政治课教学部部长牟勇、图书馆馆长叶甬渝,以及合川校区全体党员教师和图书馆党员同志参加,我校党群部部长梁修昌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政治课教学部李亚军书记主持。同时,铜梁校区的党员教师也去到邱少云纪念馆参加分场研讨活动。

李亚军书记主持讲话

杨洁同志为党员们介绍

此次的研讨会上,李亚军书记围绕教育“行”“知”与党史,介绍了整个议程。在图书馆管理员杨洁同志为各个党员教师介绍了我校的行知书院,让在座的党员教师对我校的历史和党史都有了更加深厚的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是一蕴含中国共产党人精神密码的教科书,更是一座丰沛充盈的精神富矿,它蕴含着共产党人的深邃智慧、无穷魅力和强大力量。”

梁部长讲话

党员教师踊跃发言

铜梁校区党员教师参观邱少云纪念馆

党员教师们分享感受

通过现场教育的思想洗礼,在场的党员教师感受了革命先辈们永不言败的革命精神与时刻为民的崇高情怀。纷纷表示要切实将党的宗旨与纪律落实到具体教育工作中去,敢于担当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进取心投入到思政教育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