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宣讲走进工业园区
2021年05月24日 10:26 【

2021年5月14日,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宣讲走进合川工业园区。区社科智库专家、科研处处长彭成副教授受邀来到合川工业园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重庆桑禾动物药业有限公司、重庆渠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莫凡鼎胜(重庆)科技有限公司等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彭成处长围绕“学习百年史,建立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三是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四是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五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百年党史让我们党员知史鉴今、观照现实和未来,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受益无穷。”重庆桑禾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党员同志表示,将持续做好企业基层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激发爱岗敬业、积极作为的担当精神,为企业创新发展服务。

此次主题宣讲是合川区党史学习教育“六进”宣讲系列活动之一,宣讲活动增强了党史教育在企业中的影响力,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企业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企业发展。宣讲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园区企业的联系和交流,积极探索党史教育与校企产学研创新融合模式,助推校企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