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管理学院开展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4月19日 15:48 【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我院团员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我院思齐模范团支部于4月18日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在钓鱼城号游轮上开展,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万春老师、团总支书记王宪辉、校团委熊友竹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重庆合川游船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曹兴、各兄弟院系学生代表以及学院模范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从活动背景以及目的和意义出发,引导我院青年继承五四精神。接着由全体起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然后青年代表王刚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以“祖国,我用青春的名义为你骄傲歌唱”为主题的演讲。在演讲中,他提到了我们国家现在的成就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的优秀青年的努力,我们需要接过前一辈人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号召我院青年矢志建功立业。演讲过后,旅游管理专业的团支书们结合合川本土英雄人物陶行知、卢作孚、刘文学、于成龙的故事,让我们了解到了爱国与年纪无关,也与年代无关,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广大爱国青年都应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本次活动中,支部新团员完成了他们的入团仪式,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万春老师为他们佩戴了团徽。听完周老师的微团课,大家的感悟颇深,纷纷写下了自己的感悟。活动最后王宪辉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希望我们能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践行,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此次活动既让管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以及各院系代表学习、继承和发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又引导我院团员青年牢固树立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必将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