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用好主阵地 抓住主渠道 推进习近平思政课教师讲话精神进课堂
2019年03月26日 11:35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打赢提高思政课质量和水平的攻坚战,近日,我校政治课教学部积极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开展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入课堂教学活动,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无比的思政课。


图为思政教师讲解讲话内容

图为学生们一起观看视频

课上,老师们组织学生观看习总书记在此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学生们安静的听着总书记的讲话,时不时点头以表认同。此外,老师们还精细讲解了关于习总书记此次讲话精神和学生们未来发展紧密关联的问题,期间,师生间的亲密互动使课堂氛围非常活跃,学生们踊跃上台发表自己的意见和感想,整节课都非常积极而富有活力。

   经过此次学习,对老师和学生们深刻理解习总书记此次的讲话精神具有非凡意义。就像习总书记在会上说的那样,“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相信我校一定会更好地办好思政教育,让学生真真正正爱上此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