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会 专题研讨上半年党建工作
2018年05月15日 09:36 【

2018年03月22日 08:11:30 【


3月21日,我校在行政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党务工作会议,专题研究讨论了上半年党建重点工作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学校党工委书记马文华同志主持。

13FB7

会议中,党政办二科科长胡蓉同志针对2018年度上半年党建重点工作相关安排作了详细阐释,马文华书记对工作安排做了进一步强调:一是要科学规划“三会一课”、教职工政治学习以及主题党日;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就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工委副书记冉久飞同志强调要加大工作效果的呈现,加强宣传报道。会议还就2018年党建活动经费的管理和使用作了说明,并提出要求,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科学、合理支出党建活动经费。

会议最后,马文华书记要求与会同志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好日常防范工作,做到防微杜渐。

(党政办公室秘书二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