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度党员校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年05月15日 09:36 【

2018年03月26日 06:29:42 【


3月23日,我校在行政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马文华同志主持,全体校领导参加。

会上,马书记强调了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关于二级党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代表学校领导班子通报了校级领导班子就2017年度整改落实2016年度党员校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整改措施情况;代表校级领导班子按要求对照六个方面问题,就2017年度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查摆。

随后,班子成员分两个阶段,对照16个方面问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改进和努力的方向。查摆过程中,马文华书记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都严格按照要求,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具体地剖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相关提出了要求,形成了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的良好氛围。

会议最后,马书记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坦诚相见,积极客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问题找得深、找得准,是一次有质量的生活会,他希望校级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将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强化自身作风建设,做到依法治校,依章程治校。

26B75